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张掖甘州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1月06日 11:1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平安社会环境,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社会风尚,甘州区创新宣传方式,坚持以社区为依托,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居民群众防范邪教—健康生活。

  通过宣传栏、电子屏、发放宣传册、开展签名承诺活动等向辖区居民宣传科学知识;社区党组织还聘请专业帮教能手开展反邪教知识讲座,为居民讲解什么是邪教、如何识别防范抵御邪教侵蚀,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等;组织社区居民观看反邪教知识专题教育片,《天下无邪》微电影。

  此外,有社区还邀请迷途知返人员现身说教,揭露邪教的危害性,教育辖区居民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加深了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不断提升社会面反邪教宣传教育实效。(边晶晶)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