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高台税务:“三实三化”抓出基层党建新成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0月22日 14:4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以来,高台县税务局紧紧围绕“党建+税务”工作模式,以“三实三化”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奋力开创基层党建新局面。

  建设实,推进标准化。实施税务基层夯基固本工程,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按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六大类二十七项内容开展活动、整理资料。对标对表,建立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及时跟进、定期督导,全面提升基层支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水平。同时全面加强标准化党建阵地建设,认真梳理和整合党建优势资源,在县局机关和各分局支部打造设计科学、布局规范、整洁美观的党建阵地,保证各支部党员能够定期集中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把支部建设成为党员政治学习的阵地。

  力量实,提升规范化。进一步规范组织建设,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机关党委统筹指导、党支部贯彻执行、党员认真落实的党建工作机制,配齐配强专兼职党务干部,根据人事调整及时调整完善党支部班子,保证基层党建工作力量。认真严肃开展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牢固树立起从早从严抓落实的意识,通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

  工作实,形成特色化。坚持条块结合,推动“纵合横通”,用好系统和地方两种资源,统筹落实上级要求和县委部署,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工作任务,不断强化新税务机构党建工作合力。继续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西路军精神”为主题的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突出税务特色,强化党建对减税降费、税收征管等工作的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唐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