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民乐公路段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使命,增强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0月17日 11:2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公路段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不忘初心使命,增强爱国情怀”主题开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奖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奖仪式》视频。与会党员为之振奋,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弘扬获奖模范身上展现的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时刻学习和践行英雄模范精神,时刻满怀一份爱国情怀,努力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最后,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每位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怎样在工作中践行好初心和使命进行了广泛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交流学习体会,积极查找不足,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研究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二组对研讨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意见。(陈银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