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甘州区新墩镇柏闸村开展“追寻初心、为民务实”固定党日党员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0月09日 10:1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金秋十月,随着国庆长假的结束,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追寻初心之源,为民办实事好事。甘州区新墩镇柏闸村党支部围绕既定主题,带领广大党员结合党员设岗定责、承诺践诺,为村民修缮通村主干道路。

  在当天的活动中,党员志愿服务者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找来车辆、铁锹等工具,沿着村社主干道,对沿路两侧路基、路肩进行平整,修复常年因车辆通行造成的地面裂缝、凹陷。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修路难,护路更难,我们基层党员应该寻初心、办好事,共同维护好这条群众的致富路。

  此次为期一天的志愿活动,参与党员50多人次,共计修复受损路面6.3公里,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通过党员志愿者们真情实意的服务,该村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服务群众意识,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同时也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阶段性成果。(张玉红 徐征)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