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肃南县司法局开展“回顾往事 展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0月08日 16:1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干部爱国热情,感受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爱国主义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肃南县司法局开展了“回顾往事展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10月8日上午,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统一着装、整齐列队参观了肃南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一幅幅记录肃南发展历程的历史照片、一张张展示发展成就的精美图片、一组组诠释发展实践的详实数据,全方位的展示了肃南县70年来的发展与成就,特别是县城发展与农牧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

  活动中全局党员干部还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回顾往事展望未来”开展了座谈交流。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奋进豪情,全体党员干部精神振奋,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征途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赵维妮)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