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南丰镇“四抓”掀起“甘肃党建”APP学习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8月15日 09:4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启动以来,民乐县南丰镇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坚持做到“四抓”,在培训引导上做文章,在强化运用上下功夫,有力促进平台在全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推广使用,全面掀起了党建学习新热潮。

  抓好安排部署。镇党委积极组织学习“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的使用精神,安排部署“甘肃党建”信息平台推广使用具体工作,将“甘肃党建”平台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以党组织关系为依托,构建镇党委、各党支部、党员三层学习组织构架。

  抓好宣传推广。各支部在公示栏、党员活动室等区域张贴“甘肃党建”APP二维码和安装使用简易流程,方便党员随时随地下载登录使用;各村党建指导员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QQ群等媒体广泛转发“甘肃党建”推广使用方法,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平台知晓率。目前,南丰镇共建立支部学习小组61个,已注册使用党员720余人。

  抓好操作培训。镇党委举办了“甘肃党建”手机APP集中培训班,对镇村18名党支部书记及镇机关党员干部进行培训,同时对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的建设背景、设计架构、功能模块、使用要求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并通过现场教学、实际操作的方式对“甘肃党建”手机APP的管理使用进行认真辅导,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快速了解平台功能,掌握操作使用技能,实现所有党组织培训全覆盖,广大党员积极响应,互帮互教、互比互促,有力促进了平台的推广运用。

  抓好督促落实。在“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的推广中,各村党建指导员充分利用开展“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的有利时机,动员督促党员积极利用平台开展学习,提高使用率。同时,建立学习通报机制,在微信群、QQ群中对党员干部每周学习积分情况进行排名通报,使学习教育真正融入党员干部的日常生活。(王靖靖)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