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山丹县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矿产资源综合执法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8月03日 09:2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加强矿产资源管理,依法查处各类违法行为,规范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秩序,近日,山丹县自然资源局采用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的方式重点对我县20家矿山企业(其中煤矿4家,金矿1家,铁矿1家,建筑用石料矿12家,冶金用石英岩矿1家,砖瓦用粘土矿1家)展开矿产资源综合执法检查。检查过程中共计下发整改通知20份,提出整改意见36条。

  通过检查,矿山企业充分认识到了规范矿产资源开发及矿山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自觉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安全经营,减少生产经营对环境的破坏,防止水土流失,防止大气、水、土壤污染;将环境治理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建立环境治理长效机制,实现治理工作“常态化、精细化、规范化”;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建设绿色矿山是矿业转型发展的必然要求,坚决做到科学开采、依法开采、绿色开采,推进我县绿色矿山建设,全面提高企业依法经营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实际贡献。(吴婷)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