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肃南县举办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7月17日 09:0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7月17日,一场精彩纷呈的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肃南县中心广场举行。各式各样的灭火消防器材、热火朝天的互动问答、五花八门的安全技能……让市民群众对安全知识有了更直观的体验,更深刻的认识。肃南县应急管理局、森林消防大队、卫生医疗等33家成员单位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进行了安全生产月签名仪式,承诺“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活动中穿插了安全急救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医务人员现场指导,群众体验的方式进一步将安全生产知识通俗易懂的传达到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还设立安全生产咨询台、安全生产展板、消防装备展示介绍、心肺复苏体验、防灾应急体验、无人机飞行等救援器材展示台,各部门现场解答群众的各类咨询及提问,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播放安全知识、安全警示案例、应急逃生视频等多种方式,为市民群众提供一个面对面及多元化的宣传教育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的驻足咨询与体验。

  “进行心肺复苏时,按压要均匀,按压位置要准确”刚体验完心肺复苏的张女士说,“今天刚好路过这里,就进来看了看,没想到学到了这么多安全知识。”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居民安全素质,推动生产经营单位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肃南县安全生产委员会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结合咨询日活动,创新宣传方式,在全县营造出浓郁的安全生产学习氛围。此次活动共设置咨询台30个、布置展板42块、悬挂横幅25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近500人。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