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全省反邪教文艺节目巡演在高台县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1月01日 09:40

  中国张掖网讯 10月31日下午,由中共甘肃省委政法委员会主办,甘肃省人民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中共酒泉市委政法委员会承办的“倡导文明生活营造风清陇原”肃北县乌兰牧骑反邪教全省文艺巡回演出在高台县影剧院隆重上演。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分管领导,县委政法委委员,各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综治办专职副主任、派出所所长、综治专干,县属及省市驻高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干部职工,政法干警,教育系统各学校负责人及部分群众共5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高台县电视台进行全程报道。整场演出反邪教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突显出乌兰牧骑草原民族特色,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尤其是《服不服》《旗帜鲜明反邪教》《要让邪教幽灵无处藏身》等精心编排的节目,将反邪教主题巧妙地融合在了表演中,把文艺反邪教的宣传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给每一位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演出在给观众带来极具民族特色文化盛宴的同时,全面展示了全省反邪教工作的新气象、新局面,提醒广大干部群众加强防范邪教、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倡导大家崇尚科学、阳光生活。文艺表演者们以高涨的热情,精湛的表演,寓教于乐,赢得了阵阵掌声,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此次演出也为我县全面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大大提升了我县反邪教整体工作水平。(孟丽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