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甘州区长安镇全面开展秋季动物防疫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讯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0月30日 09:28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甘州区长安镇及时成立秋季动物防疫工作小组,全面开展秋季动物防疫工作,确保养殖业生产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

 

  长安镇政府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秋季畜牧防疫工作推进会,详细安排了防疫工作。畜牧站工作人员与防疫员按照“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畜、畜不漏针”要求,挨家、挨户、挨院、挨畜进行拉网式防疫工作,保证此次防疫工作的范围和效果。同时,安排专人详细讲解疫情的防治和填写资料、建档立卡,对已经免疫过的畜禽进行登记备案,并由农户当场签字确认,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推动全镇养殖业的平稳健康发展。(张媛)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