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肃南县检察院干警送法进社区活动受好评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8月12日 14:0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红湾寺镇隆畅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肃南县人民检察院共同开展了“检察干警送法进社区”活动,为居民群众宣传了普法知识,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考虑到孩子们正处在长身体、长知识、长见识的关键时期,心智还不够成熟、法治观念淡薄,更需要增长法律知识,增强法治观念来保护自我。肃南县检察干警、社区工作人员们来到肃南县图书馆,以讲故事的形式为孩子们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

  随后,检察干警们还走上街头、深入楼院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人民检察院的具体职能和权益保障、电信诈骗、反邪教、反黄赌毒等关系着居民切身利益的内容,引导居民善于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他们用生动的语言,引用身边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居民们答疑解惑,使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懂得如何运用法律来保护自己的权益。

  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张文忠:我们在宣传中介绍了关于反邪教、反黄赌毒以及禁毒相关的法律知识宣传。

  隆畅社区工作人员周苹:今天我们和共驻共建单位检察院的工作人员一起深入辖区,他们通过真实案例的讲解,让辖区居民对法律法规知识有了更深的认知。(肃南站 兰海鹰 贾娟)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