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祁丰学校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及安全、反邪教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6月21日 17:18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肃南县祁丰学校在“6.26 ”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了禁毒、安全、反邪教等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政教主任作了“6.26”国际禁毒日专题讲座和“反邪教”宣传教育讲座;学校团总支书记做了“珍爱生命、善待自我、筑起梦想、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长城”为主题的安全教育讲座;还组织学生观看了禁毒教育专题片和反邪教宣传图册。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全校学生对“毒品”和“邪教”罪恶的深刻认识,提高了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为孩子们从小树立“珍爱生命、善待自我、筑起梦想、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长城”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郎永泽乔占成)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