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张掖市各县区开展国家宪法日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2月08日 16:02

  中国张掖网讯: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张掖市第二个法制宣传月。张掖市各县区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甘州区开展了以“邪教迷惑人的心灵,科学照亮人的前程”为主题的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群众在听过邪教的危害后自发排队领取由区防范办统一印制的宣传材料,主动扫码关注省级“四合一”平台和市、区反邪教网宣“32”平台,增加对邪教的认识,自愿做反邪教的宣传者。

  肃南县借力12·4宪法宣传日开展线上线下反邪教宣传,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等传统方式向广大农牧民宣传反邪教知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关注和参与反邪教活动,充分认识邪教的特征及危害,努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氛围。同时,开展了扫码送礼活动,县委防范办工作人员以扫码送笔记本、宣传袋等小礼品的方式,吸引众多农牧民群众纷纷通过手机扫描关注省市反邪教“四合一”平台、县级“二合一”平台微信二维码。宣传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25块,扫描关注微信二维码50余人。

  山丹县组织各乡镇及县直有关单位,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在县城龙首中心广场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反邪教新媒体宣传”活动,动员群众树立新媒体意识,运用新媒体平台,扫描二维码,关注网宣平台后,手机里就会源源不断地收到反邪知识,用户可以在任意时间和地点开展阅读,收听收看,不断加深对反邪教知识的了解,传递反邪好声音,扩大反邪教宣传覆盖面。

  民乐县各镇、社管委结合实际,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入户宣讲等方式,开展了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全县共设立反邪教法律法规咨询台12个,摆放展板60余块,悬挂横幅60余条,发放宣传彩页10000份,现场接受咨询服务200余人次,现场指导群众关注省、市“四合一”平台500余人次,出动宣传车2台,直接受教育群众达20000余人。

  高台县防范处理邪教办公室组织各镇在镇人口聚集区采取不同方式,同步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各镇、学校通过摆置宣传展板、散发资料、播放光盘、悬挂横幅和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方法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教育,并发动镇以及村、社区干部群众进机关、进乡村、进楼院、进学校、进企业,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传单等形式,普及依法抵御邪教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拒绝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