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区建设局组织开展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0月11日 10:59

  中国张掖网讯:为确保双节期间全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大局稳定,以良好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日至8日,区建设局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全区范围内的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和现场文明施工等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共检查在建工程项目25项,商砼企业2家。检查中共下发《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整改通知书》18份,并依法对8家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企业核发了《建设工程局部停工通知书》,排查各类安全隐患67条。从检查的整体情况看,我区施工企业和监理单位的质量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质量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明显加强,全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形式稳定。(丁建城、丁成)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