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梁家墩镇推行文明祭祀、倡导绿色殡葬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29日 16:01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殡葬新风尚,破除殡葬封建迷信陋习,加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推行节地生态安葬理念。近日,甘州区梁家墩镇以“推行文明祭祀、倡导绿色殡葬””为主题,积极开展殡葬宣传进村入社活动。

  在殡葬宣传活动期间,镇政府和各村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全面宣传殡葬改革,增强活动的影响力,扩大活动的覆盖面,重点宣传殡葬改革的重要性,引导群众破除迷信和陋习,树立全新的丧葬观念,推动殡葬理念的健康发展。

  此次殡葬宣传活动在镇政府设立一个殡葬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1235份。即宣传弘扬了绿色殡葬观念,引导广大群众树立了正确的丧葬观、消费观,又提高了群众的殡葬改革意识,形成了良好的殡葬改革氛围。(杨晓平)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