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水务局安阳水利管理所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29日 11:28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进一步体现对退休职工的人文关怀,增强老同志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3月29日,甘州区安阳水利管理所为退休职工举办欢送会。

  欢送会回顾了退休职工工作历程。退休老同志各自发表退休感言,分享工作心得与经验,表达了对同事们的深厚情谊和依依惜别之情,并感谢单位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通过此次活动,让职工从心底感受水利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水利管理所将继续做实做细服务保障工作,对退休职工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为他们发挥余热、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环境。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