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街道祁连社区开展“守护绿色家园 你我携手同行”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29日 15:35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迅  为进一步引导辖区居民树立环保生活理念,增强绿色低碳相伴的生活意识,让绿色生活从居民的日常做起。近日,祁连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开展了“绿色生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志愿宣传活动。

  社区号召辖区居民用行动倡导文明新风,做绿色生活的践行者,向广大居民宣传倡导、绿色出行、节约用电、节约用水等,并向居民发放环境保护知识宣传彩页185份。进一步提升祁连社区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质,形成文明和谐的良好风尚。不断提高社区对环境保护工作宣传力度,并积极倡导居民以实际行动自觉杜绝切破坏环境的行为,共同维护绿色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通过普及推广环保科学知识,使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居民主动参与绿色生活,为提高居民自觉践行绿色生活的意识,营造“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氛围。(南街祁连社区张奥青)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