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跨越800公里 张掖草芽鸡到天水了!——彩虹张掖赴龙城天水开展文旅推介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19日 20:57

0

  “红缨帽子头上戴,裕固族姑娘人人爱”伴随着《裕固族姑娘就是我》的歌声,3月19日,彩虹张掖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会在天水市秦州区风云广场举行。

  演职人员身着盛装,载歌载舞,精彩节目轮番亮相,吸引了众多游客及本地市民前来观赏,大家纷纷拿起手机直播,并献上阵阵掌声。

  当天,张掖文旅推介团队进行了旅游优惠政策宣讲、景区门票免费发放,以及张掖草芽鸡、前进酸奶等特色美食品尝活动,还在天水街头开展了巡演,展示了张掖地方特色文化(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牛健刚 杨旭康)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