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草芽鸡“嗨吃季”火爆开启张掖风味引爆舌尖盛宴 来源: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18日 11:33

0

  中国张掖网讯  在四时更迭的轮回中,当春日的暖阳洒满彩虹张掖,一场舌尖上的田园交响乐章悄然奏响。大自然慷慨地赋予的鲜嫩欲滴的草芽,与张掖土鸡的醇厚滋味相逢,共同演绎了一道唤醒味蕾的特色佳肴——草芽鸡。

  3月17日,由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张掖市商务局主办的张掖市草芽鸡“嗨吃季”启动仪式在张掖鑫汇国际时代广场火爆开启。全城多家星级酒店、农家乐现场献艺,精心烹制草芽鸡;精彩的文艺演出、独具匠心的文创展示,共同描绘出一幅热闹非凡的春日画卷。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香气四溢的草芽鸡,引得市民游客纷纷驻足品尝,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馈赠,每一口都充满了张掖的韵味。

  草芽鸡,以其“四季更替,环境之适,适食而食”的原则,生动诠释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农耕文明。每一道精心烹制的草芽鸡背后,都是对张掖人民食材新鲜度的坚守、对传统烹饪技艺的传承和创新。据悉,即日起至4月30日,张掖市各县区还将举办一系列美食、文旅节会活动。诚邀全国各地的朋友前来张掖,一同探寻这份来自丝路古城的自然馈赠,共赴一场集视觉、味觉、文化于一体的美食之旅。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