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王海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2月27日 09:31

0

  中国张掖网讯  2月26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海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督促检查情况》第1期《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面临的几个突出问题》及省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成林,党组成员、副主任郑生新、陈明彪及秘书长屈建元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研、深刻领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在真学实悟、学以致用上“下苦功”,丰富学习内容,提升学习成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筑牢忠诚、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担当实干、为民情怀的强大动力。要在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上“下实功”,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一要点三计划”确定的重点任务,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攻难点、破难题、促发展,努力在实干担当中创造出彩、出色、出众的业绩。要把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作为最大的政绩,通过立法、监督、决定重大事项等,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就业、上学、看病、养老等急难愁盼问题。要在持续改进作风和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常态化长效化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抓好纪律教育,大兴调查研究,持续纠治“四风”,着力实践创新,稳中求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贺承冬 郭强)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