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周均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2月26日 09:22

0

  中国张掖网讯  2月22日,张掖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均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伏世祖、杨艾琳及秘书长苏培孝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文智、田慧新及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履行岗位职责、提升工作效能的前提和基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准工作要求、做好对接转化,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要深刻领会把握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紧紧围绕推进科技创新、新型工业化、优化营商环境、壮大民营经济等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切实为全市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方面持续用力,用主题教育成效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安排,详细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要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对标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锚定年度目标任务,驰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加高昂的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心推动各项工作务实开展、取得实效。(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段晓梅)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