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赵立香在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张掖实践 以一域之“好”为全局之“先”争光添彩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23日 21:58

0

赵立香在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张掖实践

以一域之“好”为全局之“先”争光添彩

  中国张掖网讯 1月23日下午,省人大代表、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与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张掖代表团代表共同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他说,张掖将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全面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细化,一件一件保完成,努力以一域之“好”为全局之“先”争光添彩。

  赵立香代表说,任振鹤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导向鲜明、求真务实,成绩亮眼、鼓舞人心,愿景可期、催人奋进,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在机遇挑战面前的战略把握能力,展示了改革攻坚的责任担当,彰显了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符合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是一个站位高远、科学务实、担当为民的好报告。

  赵立香代表表示,省政府工作报告多次提到张掖,为我们抓发展促落实提供了精准指导。张掖将紧紧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八个更大力度”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培育产业,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四强”行动部署要求,深入实施工业突破行动,大力培育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壮大综合能源、新材料、特色高效农业等优势产业,加快构建新型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力以赴扩大投资,抢抓国家、省上重大政策机遇,在水利、交通等重点领域持续用力,深入谋、积极跑、强力推、用心服,为产业发展提供坚强基础支撑。全力以赴招商引资,围绕资源招商图谱、产业链招商图谱、基金招商图谱和招商引资工作清单、投资机会清单、产业政策清单,继续实施“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质效。全力以赴扩大消费,围绕传统消费、新型消费、农村消费三个重点,培育消费新热点,增加消费新场景,加快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推动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和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全力以赴促进乡村振兴,盯紧抓实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重点任务,大力实施优势特色产业提质增效行动,加快建设“一高地四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全力以赴保护生态环境,聚焦生态文明建设“一总两分”目标,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严守水资源利用上限,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建设零碳城市,推动绿色转型发展。全力以赴提升民生品质,对标幼有善育、学有优教、住有宜居、劳有厚得、病有良医、老有颐养、弱有众扶的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全力以赴守底线促发展,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加大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力度,全面落实化债方案,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效能,构建安全生产五大体系,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