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张掖市城管执法局东街大队“烟头不落地”专项整治持续开展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08日 17:18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环保意识,营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社会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张掖市城管执法局东街大队开展“垃圾不乱扔烟头不落地”专项整治行动,以治理小烟头问题为突破口,引导广大市民摒弃陋习,争做文明践行者。

  通过宣传与教育相结合方式,开展“垃圾不乱扔烟头不落地见垃圾就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向广大广大群众普及相关知识。同时进入沿街店铺进行宣传,发放倡议书,引导他们共同践行“垃圾不乱扔烟头不落地”的文明新风。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广泛动员更多市民践行“烟头不落地”,在“伸手弯腰”中传递文明,进一步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下一步,大队执法人员将持续深入地开展此项整治行动,从点滴小事做起、从自身习惯养成做起,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共同培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打造清洁舒适、健康文明的人居环境,让文明之风吹遍城市每个角落,擦亮城市文明底色。(王帆棋)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