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街道小寺庙社区开展“送法进单位 普法入人心”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07日 16:25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文化,促使单位员工树立尊法、守法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出浓厚地法治氛围,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宣传周之际,甘州区西街街道小寺庙社区走进辖区单位开展“送法进位·普法入人心”活动。

 

  社区普法志愿者与单位员工共同学习宪法的法律地位、基本原则、公民的权利义务,民法典、法律援助法、民事诉讼法、国家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预防和教育功能,以例举典型案例进行释法说理,促进单位员工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树立法治信仰,培养规则意识,维护法律权威。

  此次活动的开展,起到了极大地警示教育作用,不间断地提高了单位员工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从而提升了基层治理法治化水平,促进了社区和谐稳定。(赵静 石鑫)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