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街道祁连社区扎实开展企退人员认证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08日 10:35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切实做好本辖区退休人员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实现群众少跑腿目标。近日,南街街道祁连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及青年志愿者采取错时分区、上门服务等方式,充分利用“甘肃人社”APP,对辖区部分高龄、重病、行动不便等特殊群体开展上门入户认证工作,确保退休人员认证工作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目标。

  同时,社区结合“访民问暖”工作的开展,全面摸排辖区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矛盾纠纷等。至目前,社区上门认证32人,处理各类大小矛盾纠纷56件,整改各类安全隐患23处,征集到居民群众意见建议3条。接下来,南街街道祁连社区继续本着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宗旨,多举措推进2023年退休人员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全面完成,有效地保障了参保人员的切身利益,为构建和谐社区奠定坚实的基础。(李红英)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