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新闻资讯 甘州区劳动街小学开展邀请甘州名优教师课堂教学展示交流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08日 15:58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给青年教师搭建展示和交流的平台,甘州区劳动街小学创新教研方式,校级联动发展,于12月6日至8日邀请区内优秀的青年教师来校送课。

  三天来,几位送课教师以扎实的基本功,和蔼可亲的教态,巧妙的教学方法,娴熟的驾驭教材能力,得到学校负责人及所有听课老师的高度赞誉。课下,听课教师与几位送课教师进行评课交流,谈各自心得,老师们一致认为他们授课理念新、方法妙、效果佳。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青年名优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同时也给劳动街小学教师提供了一个观摩学习的舞台,一个交流、领悟、提高的机会,既促进了劳动街小学教师的快速成长,又推动了学校教研工作的创新发展。(曹玉俭 袁小凤)

 

 

编辑: 闫婧娴 李清鹏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