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新闻资讯 张掖市第四中学开展宪法进校园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06日 16:42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推动师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张掖四中扎实开展2023年教育系统“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12月5日,学校邀请甘州区检察院检察官开展“宪法进校园”活动,进行宪法辅导讲座,此次活动使学生掌握了更多的宪法知识。同时,学校围绕“宪法宣传周”主题,组织开展“宪法晨读会”、宪法专题演讲会,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学习宣传宪法、民法典、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教育学生养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习惯,逐步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该校秉持“为每一个学生会学善学乐学引航,为每一个学生成才成功奠基”的办学宗旨,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强化校园及周边治理,广泛开展建档立卡、一生一策、结对帮扶“六个一”活动,推进未成人保护工作走深走实。(石福生 孟贵)

 

 

编辑: 闫婧娴 李清鹏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