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新闻资讯 民乐县第二幼儿园开展区域自主游戏观摩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06日 12:18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区域自主游戏观摩活动。

  丰富多样的区角材料满足了孩子们的自主性和合作性,让孩子们在自由、宽松的环境下不断尝试、探索,体验区域游戏带来的乐趣。

  本次区域观摩活动对校园环境创设和区域活动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有利于幼儿在丰富多彩的区域活动中体验探索的乐趣。同时为教师们构建了一个相互学习、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平台,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也提升了教师组织区域活动、观察幼儿和评价的能力,丰富了教师对幼儿游戏的支持与推进的策略,更好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成长,让区域活动真正成为幼儿成长的摇篮,助力幼儿核心素养稳步提高。(史延慧)

 

 

编辑: 闫婧娴 李清鹏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