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新闻资讯 甘州区第八幼儿园开展法制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06日 16:43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安全教育工作,提高教师及家长的法治安全意识,深入开展法治安全宣传教育,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育人环境,12月4日下午,甘州区第八幼儿园特邀西街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入园,为教师、家长开展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安全教育活动。

  西街派出所相关负责人通过实事案例、视频,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向家长、教师普及防拐骗、交通、诈骗等安全知识,增强家长和老师学法、遵法、用法的意识,切实提高全园教师和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

  该园负责人强调家长是孩子法治教育的第一责任人,引导家长们注重言传身教、陪伴教育、平等交流、安全教育等方面依法履行职责,呼吁家长关注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注重优良家风家教的培养,给予孩子更多的陪伴和关爱,以实际行动呵护孩子健康成长,构建和谐文明的家庭关系。 本次法治安全教育活动,增强了教师及家长的法治安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甘州区第八幼儿园将继续增强全员法治共育的合力,创新开展形式丰富的法治教育及法治宣传活动,提升教职工法治教育素养,营造和谐平安的依法治园氛围,让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心中生根发芽,为幼儿健康幸福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 闫婧娴 李清鹏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