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新闻资讯 甘浚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童语诵同音,经典永传承”主题朗诵比赛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06日 16:43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感受经典文化的韵味,营造幼儿说好普通话、使用规范语言的良好氛围,甘州区甘浚镇中心幼儿园于12月6日开展了“童语诵同音,经典永传承”主题朗诵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班级及小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感情充沛,口齿清晰,用深情饱满地诵读,抑扬顿挫的语调,激情朗诵了《我是中国人》《少年中国说》《中华少年郎》《我爱你,祖国》等作品,深情表达了小朋友们对祖国的热爱和身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幼儿提供一个发挥特长,展示天性的舞台,促进了幼儿语言水平的提升,锻炼了幼儿的胆量,增强了幼儿的自信心,把真、善、美以及爱的种子,通过诵读撒播到孩子们的心田,使他们能在优美、有趣的语言陶冶中健康成长。

 

 

编辑: 闫婧娴 李清鹏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