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社保政策宣传进“直播”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1月23日 09:18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人社局为加快拓展线上服务渠道,积极打造公共服务网络直播招聘平台,通过“直播带岗”的方式对就业岗位、养老政策宣传、劳资纠纷调解等工作宣传,让社保政策走进群众生活中。

  “我是在直播间上看到了城乡居保养老保险的宣传,了解到现在的补缴政策。我妈妈快60岁了,我想给她办个补缴手续。到时她每月领取的养老金多一点,也是我们做子女尽的一份孝心。”来办理补缴手续的王女士说。

  像王女士这样看到直播政策宣传视频,来咨询提档补缴等相关政策的人还有很多,工作人员也都认真热情地为他们解答疑问。据统计,截至目前,民乐城乡居保2000元以上缴费人数917人,缴费金额有357.45万元。

  民乐县社保中心还利用微信朋友圈、公众号等平台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将政策转化为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易读信息,不仅让老百姓愿意读、愿意看,还愿意主动参与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积极提高缴费档次。(张旭东 武利琴)

  ​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