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强工业 抓招商 促发展】民乐:真抓实干加速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1月22日 10:48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2023年以来,民乐县财政局始终坚持“抓招商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发展理念,明确提出全员招商的工作思路,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引导全局领导干部转变观念、担当作为,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工作。

  理思路,建机制。思路决定出路,出路决定生路。民乐县财政局始终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继续发展的后劲;拓展发展空间、破解发展瓶颈的重要抓手;健全工作机制,提高谋划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构建招商引资网络和大招商格局,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强措施、抓落实。火车跑得快,全靠头来带。民乐县财政局严格落实招商引资“一把手”机制,坚持“走出去,招得来”相结合,聚焦“惠企、便企、助企”目标,在“软环境”和“硬指标”上双向发力​,吸引更多企业落户。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直接抓,业务股室具体抓,把握招商重点,强化招商引领的主动性、针对性,形成责任明确、领导有力、运转有序、保障到位的工作机制,确保招商引资取得实效。

  优服务、提质效。项目不仅要招得来,更要落得下,发展好。民乐县财政局始终以服务为宗旨,做足项目服务保障的“店小二”,共同服务企业项目。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以专班推动项目建设提速,秉持“政府营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思路,打造服务“金字招牌”为经济发展聚全力。(张旭东 彭靖)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