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交警正能量】车上货物洒一地,民乐交警来帮忙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1月13日 21:17

0

  近日,民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南丰中队民辅警在国道227线开展巡逻工作时,发现道路中间停着一辆货车,车辆后方散落着一些货物,这种情况使得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幅提升。

  见此情景,执勤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经询问驾驶人得知,由于车辆装载货物加固不当,通行过程中因路面颠簸致使货物掉落。随后,南丰中队民警协助车辆驾驶员将该车移动至安全的地方,边现场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边帮助车辆驾驶员将货物重新装车,通过几分钟的清理,掉落货物被重新装车,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了广大群众行车安全。

  最后,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针对性安全教育,使其深刻认识到装载货物不进行有效加固的危害性,面对民警的批评教育,驾驶人表示接受,同时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民乐公安交警提醒:货车出车前,驾驶人一定要检查车况,确保车辆状态良好;禁止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确保货物捆牢扎实;如果是易洒落的货物要盖好篷布;发现有货物掉落时,一定要及时清理或报警请求协助(清理时一定要做好采取防护措施)。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