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下足“绣花功夫”办好民生实事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1月13日 18:17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聚焦经济发展、民生福祉、群众急难愁盼等突出问题,下好绣花功夫,不断畅通道路交通,精细化治理城区道路“一难两乱”现象,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结合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和彩虹城市建设工作,加大对城区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的整治改造力度,使城市道路和地下管线建设水平能够更好地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今年,共实施县城东西大街、金山路等9条道路改造提升工程,改造道路总长11.48公里,总投资1.66亿元,主要包括机动车道铺油罩面17.855万平方米,非机动车道铺油罩面8.604万平方米,改造人行道11.847万平方米,敷设污水管网11.91公里,雨水管网18.97公里,局部改造部分供水、供热管网,同步推进绿化、亮化、美化、融入彩虹元素等相关附属设施,不断提高城市品位和内涵。

  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提升服务解决停车难停车乱问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为契机,应划尽划、科学施划,在民乐一中十字、洪泰饭馆门前、解放北路、同乐路、富民路、新民路等6处主要路段及民乐县火车站停车场共规划了355个停车位,在民乐县G227线吴庄路口停车场施划160个停车位,在民乐公园西侧设置停车场1处,施划停车位23个。制定《全县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按照“停车入位、摆正放顺”的要求,以教为主、以罚为辅、教惩结合的原则,依法查处占用人行道等违法行为,引导市民群众形成停车归位,规范停车的良好秩序,市容市貌日新月异,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显著增强。(窦斌)

  ​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