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强工业 抓招商 促发展】民乐:开足马力忙生产 决战三季度 冲刺下半年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8月31日 11:45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连日来,在民乐工业园区内,各重点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咬定全年目标任务,决战三季度冲刺下半年,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走进甘肃滨河集团万吨葡萄酒生产暨国风葡萄酒厂生产线,工人们正忙着赶制订单,核验、封口、装箱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甘肃张掖国风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厂长陈建军介绍,由于前期在省内省外进行大量的市场推广,并且建成了新的品鉴中心,还举行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的推广活动,今年销量预计会有百分之10的增长。

  滨河集团万吨葡萄酒生产暨国风葡萄酒厂位于民乐工业园区滨河酒文化产业园,以滨河酒文化产业园为依托,集中优势资源重点突破,紧紧围绕“生态种植、有机产品、健康体验”的经营理念,以酿酒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葡萄酒旅游、葡萄酒贸易为基础,通过打造全产业链,整合一、二、三产业,实现规模化经营,并通过赤霞珠知识产权、有机认证、原产地保护等措施,力争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葡萄酒精品产区。项目总投资45885.30万元,年设计生产能力10000吨,计划分三期建成,目前,生产车间、地下酒窖、品牌展示中心等已投入使用,国风将坚持品质提升、品鉴和客户体验为一体的线上线下活动,争取把国风品牌做成省内先进,国内有名的葡萄酒企业。

  甘肃天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主要经营家畜血液制品的生产与销售、家畜的收购及销售,公司依托民乐县及周边县区地理资源和山丹马场马匹资源优势,采取“企业+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将张掖及周边区域马产业连接在一起,带动张掖地区畜牧业发展,提升了马产业综合开发和利用能力。在甘肃天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每个车间内,各个环节的员工们也都在加快生产。

  甘肃天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张维高说,今年以来,公司在不断深化发展,通过走出去、引进来,一方面逐步探索原料市场外贸的发展,另一方面不断深化自身,通过探索国内隐形的市场来加快公司各项高质量发展。

  民乐县紧盯工业主导型经济发展定位,深入实施强工业行动,一手抓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一手抓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强化重点企业监测调度,加快新落地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增强传统产业“底盘”作用,提升新兴产业“增量”作用,加快形成当前可以变现、长远可以做大的增长点,全县工业经济呈现稳中向好态势。(王国泰)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