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民乐: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8月30日 11:26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紧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把深入开展“三大专项整治”行动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有力抓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一体规划设计,系统推进实施,持续提升县城市政公用设施建设水平和基础公共服务,不断增强综合承载能力和治理能力,让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立足当前群众需求,持续改善小区生活品质,做好规划增强系统性、精准施策增强针对性、治管结合增强协同性、完善机制增强长效性,切实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不断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深入推进城市更新行动,强化背街小巷综合整治,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精心抓好城市绿化美化工作,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优化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塑造城市良好形象。全面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完善交通硬件设施,规范车辆秩序管理,强化安全宣传引导,加快构建规范有序、畅通高效、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强化“门前三包”责任落实,持续提升城市宜居度、舒适度、便捷度。

  抢抓秋季施工黄金期,高效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把“三抓三促”行动和“三大专项整治”行动紧密结合,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全面压实各方工作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切实让民乐的颜值更高、气质更佳、魅力更足。(尚明)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