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总工会组织全县各级劳模工匠和职工参加疗休养暨经济社会观摩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8月25日 16:02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8月23日,民乐县总工会组织全县各级劳模工匠和职工参加疗休养暨经济社会发展观摩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城东公园劳动文化广场、城区道路及地下管网改造提升项目、甘肃广浔智慧物流综合产业园建设项目、三堡镇三堡村国家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项目、民乐县马铃薯脱毒种薯繁育中心项目、六坝镇张小燕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民乐县劳动主题公园、春禾国际农业科技园智能温室建设项目、甘肃滨河集团万吨葡萄酒生产暨国风葡萄酒厂建设项目、乐民新城客运中心“会、站、家、室”服务职工综合体、甘肃大民新材料有限公司、民乐县公共实训基地、乐民新城幸福苑社区、治理示范点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乐民新城项目等发展情况。通过实地观摩、听取讲解、探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县2023年产业发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切身感受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果。

  参加疗休养和经济社会观摩的劳模工匠和职工纷纷表示,县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疗休养经济社会观摩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娘家人”的关爱。通过深度“畅游家乡”,了解县域经济发展、领略家乡发展变化、感受农业农村振兴、体验农旅融合发展等情况,进一步激发劳模职工和技术工人建功立业的热情和创新创造的潜能,坚定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许莉 武红霞)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