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管理部政策宣传进企业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9日 16:37

0

  中国张掖网讯 为增进非公企业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了解,提升住房公积金政策知晓率,经过前期调查摸排,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管理部近日联合兰州银行张掖支行深入非公企业,开展“进企业,送政策”宣传座谈活动。

  期间,市直管理部副主任、兰州银行贷款部主任及相关业务人员与华瑞麦芽、甘肃雪源啤酒原料公司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议,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及用工情况,并结合《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向企业负责人讲解建缴住房公积金既是企业的责任义务,也是职工的合法权益和安居的保障,企业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有助于解决职工的住房需求,也是一种福利,同时还可以为企业吸引和留住人才,促进企业发展。在座谈会期间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积极推动开户建缴。下一步,市直管理部将继续扩大宣传面,对有意缴纳的非公企业进行跟踪回访,为广大职工安居乐业、企业稳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陈彬)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