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市级机关公务用车服务中心举办驾驶员职业技能大比武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7日 11:30

0

  中国张掖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弘扬先进、树立楷模、进一步调动广大驾驶员的工作积极性,5月27—28日,张掖市市级机关公务用车服务中心举办了驾驶员职业技能大比武活动。

  竞赛设交通安全法规笔试和驾驶技能考核两部分。驾驶技能考核环节,考评工作人员从曲线行驶、侧方位停车、直角转弯、坡道定点停车、倒车入库这5方面着手,通过实时监控、现场跟车打分等方式公平公正地进行了考评。经过两轮激烈的比赛角逐,共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9个。

  通过举办驾驶员职业技能大比武活动,充分展现了全体驾驶员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驾驶技能,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面提升了驾驶员的业务能力、操作技能和服务水平。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