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张掖市委党校(张掖市行政学院、甘肃高台干部学院)妇委会开展“彩虹张掖·爱心妈妈关爱团”结对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5日 11:40

0

  中国张掖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张掖)”工程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切实做好困境儿童结对帮扶工作,近日,中共张掖市委党校(张掖市行政学院、甘肃高台干部学院)“彩虹张掖”爱心妈妈关爱团分别前往山丹县大马营镇城南村和临泽县鸭暖镇昭武村开展结对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校(院)妇委会面向全校(院)招募“爱心妈妈”10名,组建了校(院)“彩虹张掖”爱心妈妈关爱团,爱心妈妈们提前与结对关爱的孩子们取得联系,并详细了解联系儿童学习、生活情况。

  活动中,10位爱心妈妈分别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8名孤儿和留守儿童,与孩子们悉心交谈、沟通情感、建立友谊,并为他们捐赠了价值2000元的学习、生活等爱心物资,同时,与孩子监护人现场座谈了解情况,全面掌握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和兴趣爱好,并互相取得联系方式。

  下一步,校(院)妇委会将进一步细化结对帮扶工作措施,用真心、真情、真诚温暖困境儿童的心灵,以实际行动确保困境儿童思想有引领、健康有呵护、情感有抚慰、困难有帮助,让困境儿童共享经济发展成果,共享幸福美好童年,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确保他们身心健康、快乐成长。(王少华)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