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张掖市住建局以“三抓三促”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7日 10:17

0

  中国张掖网讯 为助推“三抓三促”行动提质增效,持续优化房屋交易市场营商环境,市住建局城综办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不断优化服务职能,自觉提升服务水平,结合群众对窗口服务工作的新要求,重塑审核流程,细化窗口服务标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便办事群众。

  展现“履责于行”的实干姿态,把“拼搏奉献”写进日常。窗口工作人员确保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对职责范围内事项,及时准确地予以办理和解答,对有疑难诉求群众给予“如何办”的合理解释和引导,做到“只设路标、不设路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锤炼“担责于身”的过硬本领,把“充电提能”作为常态。加强理论学习,夯实业务基础,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相关法律法规充分理解解读,通过自主学习、交流学习、讨论学习等方式巩固、扫清业务盲点,提升业务能力,做到学用结合,为全面做好窗口工作打好扎实的理论基础。

  增强“知责于心”的内在自觉,把“初心使命”镌刻在心。积极在窗口精细化服务上探索创新,自觉树立形象,提高服务效能,以办事提速增效、服务求好创优为目标,对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缴存及商品房预售资金是否存入监管账户严格把关,切实保障群众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让群众买得安心、住得放心。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