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举行“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公园健康行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6日 14:34

0

  中国张掖网讯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践行“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职责使命,近日,张掖市“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公园健康行活动在甘州区润泉湖禁毒主题公园隆重举行。

  活动倡导,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对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动员和依靠人民群众的智慧力量,综合治理毒品问题,推动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市广大干部和群众都要争当禁绝毒品的实践者和接力手,认清毒品讲清危害当好宣传员,担起责任负起义务当好监督员,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传递给身边的每个人,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参与禁毒、支持禁毒。

  活动期间,市、区禁毒办以及甘肃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提供禁毒法律法规咨询,甘州区禁毒专干代表、张掖中学团员青年代表分别发起了禁毒倡议,全体人员参加了禁毒主题公园健康行活动。市、区及省属驻张新闻媒体对启动仪式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宣传报道。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有效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为禁毒宣传月拉开了序幕。

  市、区禁毒委副主任,市、区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甘肃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市公安局及甘州分局民警代表、市区两级禁毒委成员单位工作人员、乡镇街道、社区禁毒专干、禁毒志愿者、外卖骑手、妈妈禁毒队等600余人参加了活动。(张琴)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