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管理部强化归集扩面工作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9日 11:17

0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管理部紧紧围绕2023年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目标任务,创新方式积极开展工作。

  坚持“在宣传中工作,在工作中宣传”思路,以政策宣传为发力点,通过线上宣传、线下走访的方式积极开展住房公积金督缴建缴工作,不断扩大公积金制度覆盖面。使广大职工用好用活住房公积金政策,增强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自觉性,不断扩大政策知晓率和受益面。截止目前,管理部新增开户单位27家,新增缴存人数549人,归集扩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张媛)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