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张掖市信访局:结对认亲“结真情” 纾困解难“暖民心”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9日 10:13

0

  中国张掖网讯 自全市“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工程建设行动开展以来,张掖市信访局迅速行动组织全体领导干部深入临泽县蓼泉镇,积极与19户特殊困难群体“结对子、认亲戚”,面对面与他们拉家常、讲政策、问需求、解民忧,用实际行动把温暖和关怀送到特殊群体的心坎上。

  “老人家,最近身体怎么样?我们是来和您结对认亲的”“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告诉我们......”市信访局全体领导干部按照结对帮扶关爱行动部署要求,主动与结对关爱对象联系交流、走访探视,全面详细了解关爱对象的身体状况、看病就医、政策享受和农业生产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尽最大努力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同时,深入讲解开展结对关爱行动的重大意义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并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提振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下一步,张掖市信访局将把开展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工程建设行动与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围绕结对关爱对象的“急难愁盼”问题,常态化走访了解群众所思所盼,精准落实关爱行动各项帮扶措施,持续用心用情解决困难群体在生产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争做群众的“贴心人”和“暖心人”。立足职能职责,努力畅通社情民意,真正做到群众诉求认真听、惠农政策细心讲、急难愁盼用心办,努力让困难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裴超群 王磊)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