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结对帮扶·爱心张掖】临泽县举行“情暖春蕾 与爱同行”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2日 16:30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结对帮扶·爱心临泽”建设,6月1日,临泽县妇联在临泽县第三中学举行“情暖春蕾与爱同行”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县妇联负责人、受资助学校负责人及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发放仪式。

  活动中,县妇联负责人介绍了“99公益日”“春蕾计划”的发起实施和全县2022年99公益日“春蕾计划”活动募捐情况,并为21名中小学及高中生发放救助金。据了解,2022年“99公益日”期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137支爱心团队3000余人募捐善款23778.79元,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配捐14267.264元,共筹集资金3.8046.05元。“所有募集资金全部用于救助县内困境‘春蕾’女童,帮助她们解决困难,助力她们健康成长。”县妇联负责人介绍说。

  “感谢党和政府、各级组织的无私援助,今后定会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成绩回馈关爱,将爱心的火焰永远传递下去,让希望的种子生根发芽。”受助学生小卉说。

  下一步,临泽县妇联将立足全县妇女儿童发展,继续协调各方资源,积极争取各类资金政策保障,深入扎实做好困境儿童帮扶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各类助学助困活动,做好儿童的引路人、守护人、筑梦人,为更多“春蕾”女童铺就健康之路、求学之路、成才之路。(尤婷婷)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