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新华镇:齐聚一堂听党课“窍”动乡村振兴新思路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2日 10:22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年来,临泽县新华镇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学理论强素质、学政策明思路、学本领打基础为目标,营造“早学午看夜提升”全天候全方位学习氛围,奋力打造“学习型”高质量党员干部队伍。

  6月1日,走进镇五楼会议室,100余名党员干部正集中观看县委书记《党课开讲啦》视频课程,大家认真思考、深刻体悟党课精神。课程结束后,参与观看的党员干部各抒己见,交流心得体会。

  在新华镇,理论学习方式还有很多,各村通过设立“邻里小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议事活动的同时,相互讲故事、学理论、谈感受,现场互动交流的方式有温度、接地气,参与的党员群众、志愿者有收获、受洗礼。

  今年,新华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把正确政治方向和鲜明政治导向贯穿理论学习全过程,持续提高理论素养和专业能力,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读书班、干部大讲堂等形式,原原本本读原文、原汁原味悟原理,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将研讨搬到产业发展第一线,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为民办实事、全民阅读活动等有机结合,让学习研讨更有温度和热度。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利用“微观新华镇”公众号、“润新振华”视频号等平台,开设“每日学习摘要”专栏,推送学习内容24次,通过线上宣讲、研讨、阐释,营造浓厚学习实践氛围,实现同步学习,同频共振。(张妤)

  

 

 

编辑: 韩梦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