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23专题签发栏 >> 张掖里的非遗 >> 牛学飞篆刻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8日 15:12

0

  

【牛学飞篆刻】

  临泽县拥有丰富的祁连玉石资源,为篆刻创作和印石开发提供了有利的条件。牛学飞对秦汉印和历代篆刻艺术长期钻研、继承出新,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篆刻艺术风格。作品有名家系列、闲章系列、诗词系列、张掖文化系列、丝路风情肖形系列、佛像肖形系列、人物肖形系列等七大系列。牛学飞,1971年生,现为临泽县文化馆中级馆员,中国民间艺术家协会篆刻艺术专业委员会委员,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牛学飞从事篆刻创作30余年,他的篆刻作品曾荣获文化 部金奖等荣誉,书画作品多次在国家及省市书画展中获奖。2014年,牛学飞作为篆刻国画唯一代表,应邀赴韩国参加第二届“首尔•中国日”展览与体验、才艺展示及“首尔•中国日”金张掖旅游文化推介会。他被中国文联、人民画报社授予“世界华人艺术家”称号。 2015年5月29日,牛学飞篆刻被张掖市人民政府列入第三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保护单位:张掖市临泽县文化馆。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