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弘扬家庭美德,树立时代新风 ——前进集团表彰最美家庭、模范夫妻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0日 18:59

0

  中国张掖网讯  5月10日,甘肃前进现代农业发展集团公司隆重召开了“最美家庭”“模范夫妻”表彰大会,经层层推选、考察、评定,代表着20多个基层单位、1800多名员工和100多个双职工家庭的5个“最美家庭”和10对“模范夫妻”代表受到了表彰奖励。

  表彰大会上,2名最美家庭代表和2名模范夫妻代表真情讲述了家庭及夫妻共同成长的故事,诠释了各自家庭对美德家风的传承和夫妻相互支持、共同努力、共同进步的模范事迹,情真意切,感人至深,使在场员工受到了一次弘扬家庭美德,树立时代新风的现场教育。

  长期以来,前进集团公司十分注重家教家风建设,倡导德才兼备、以德为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家教家风宣传教育,通过邀请专业讲师进行“传承好家风”知识讲座、轮回组织“廉政家风建设”座谈、开设“道德讲堂”、开展读书活动等各种形式的传承传统文化活动,积极弘扬好家教,树立好家风,提升家庭道德修养和员工文化素养,以小家促大家,凝心聚力,共同建设美好前进,争当和谐社会的模范家庭。通过表彰“模范夫妻”,更好地关注“双职工”家庭,鼓励员工热爱前进,扎根前进,消除后顾之忧,用昂扬向上的正能量,满怀激情地投入到工作中,爱岗敬业,爱家爱企。同时,也进一步体现了企业的人文关怀,增强了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张昕)

 

 

编辑: 韩梦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