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农业农村部调研督导组到前进集团生物公司调研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4月28日 11:01

0

  中国张掖网讯 4月27日,农业农村部调研督导组在全国农技中心首席专家高祥照的带领下,来到甘肃现代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甘肃前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甘肃省农业农村厅有关领导、市委、区委有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前进集团环资总监向调研督导组详细汇报了前进生物公司对奶牛粪便的处理情况、有机肥产品研发、产品品种和品质及生产销售情况,调研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有机肥对土壤的改良情况。专家们对有机肥的发展前景、生产及销售提出了宝贵意见,对生物公司今后工作具有较好的针对性和借鉴性。

 

  前进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张掖市甘州区石岗墩现代商牧产业示范园,成立于2017年7月,占地面积500亩,设物料混合车间、发酵车间、翻抛陈化车间、干燥车间、粉碎车间、制粒车间、包装车间、成品库等,配套深层连续池式发酵翻堆机、自清粉碎机、立式粉碎机、盘式搅拌机、皮带输送机、圆盘造粒机、引风机、二合一回转圆简机、滚动筛分机、转鼓涂膜机、自动电子包装机等有机肥生产全套先进设备,年设计有机肥和生物有机肥生产能力30万吨。

 

  前进生物公司有机肥主要原料为牛粪,富含大量育有物质,包括多种有机酸、肽类以及包括氨、磷、钾在内的丰富的营养元素。不仅能为农作物提供全面营养,而且肥效长,可增加和更新土壤有机质,促进微生物繁殖,改善土壤的理理性质和生物活性,既是高品质的有机肥,也是绿色食品生产的主要养分,是现代绿色农业的基础。2018年,生物公司加入全国肥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被评为副理事长单位。(武建寿 王海军)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