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传祁乳业:用诚信经营坚守品质初心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4月18日 11:09

0

  作为2022年度全国优秀乳品加工厂,甘肃传祁乳业有限公司不断强化企业诚信建设工作,一直坚持“质量求生存、创新求发展、服务求完美、合作求共赢”的经营理念,始终践行“用良心品质,做放心好奶”的管理理念,创建了严格的诚信经营准则和企业与员工的行为规范。在管理工作、经营销售、质量管理等方面作了明确规定,强化诚信经营的管理,牢固树立诚信经营的意识,努力打造张掖市信用企业范本。

 

诚信就是凭良心做好企业

  “企业道德的核心之一便是诚信,诚信的落脚点则是自律”。要真正做到诚信经营,乳制品企业就要主动承担起“安全、健康、放心”的社会责任,因此,传祁乳业始终倡导自觉坚守“诚信、责任”的行业道德底线,并将诚信经营的理念付诸实际行动。为保证乳品品质,传祁乳业从饲料、奶源、加工、检测、配送等关键环节严格控制、层层把关,切实兑现了“放心奶”的承诺,于2021年被授予省级“放心消费创建单位”称号。

 
诚信就是用匠心做好产品

  依托总公司前进牧业优质奶源基地,传祁乳业具备完善的原奶收购管理制度和自有牧场管理体系,从源头上确保传祁产品质量;通过严格内审体系认证,对照生乳、巴氏杀菌乳、灭菌乳、发酵乳、调制乳等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持续改进产品加工工艺;建立健全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对进货、投料、生产、检验、贮存、运输、销售全过程建立真实、准确、完整的信息记录,保证了产品信息的全程可追溯;利用前进牧业距离及冷链运输优势,产品从原奶收集到加工仅需2个小时,真正做到“有机、新鲜、健康”,实现了传祁牛奶对老百姓最真诚的服务承诺。

 

  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作为一家本地乳企,传祁将“良心”融进企业的血液,将“匠心”刻进品牌的基因,始终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把优秀企业公民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一直以之为指导,在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用良心、爱心和责任心播撒善良种子,传播正义能量。

 

  未来,传祁将充分发挥“前进力量”,传递品质的力量和诚信的价值。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营养、健康的产品,努力用前进牧场高标准奶源基地,积极发挥“云上传祁”的品牌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传祁乳业的核心竞争力,推动规模和效益的快速增长,将张掖的好奶变成甘肃的好产品,成为中国奶业振兴的重要力量。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